两位珠翠的一些碎碎念

1.

1029活动终于圆满结束了~

虽然我问风老师要不要写个后记啥的,但真的要写起来感觉好像没啥可写,唯一要多次说的,也就是感谢各位老师、各位姑娘的支持了~

说起来其实以前我也有过搞联文的想法,但是总是很懒,也觉得特别麻烦。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基本上是自己玩自己的,认识的老师不多(而且也不敢和老师们说话。。),所以基本上都是想想就算了。

这次其实也是忽然萌生的想法,多亏了有风老师,这个突发奇想竟然就成了。

我记得第一次跟风老师说这个想法的时候是8月份,离1029还有足足两个月的时间。我就是随口跟风老师说了这么一件事,也没想着真能成。谁知道,和风老师合计了一下,在各自的小群里喊了一圈,我们竟然在24小时之内找齐了全部25位老师,现在想想真觉得不可思议。

也是为了尽可能保证活动产出的质量,我和风老师基本把lof热度榜前列的老师都邀请了一遍,另外再邀请一些我们自己喜欢的老师,最后组成的老师阵容还是挺满意的。超感动的是我们居然邀请到ling老师作为彩蛋,确定老师能参加那天我几乎轰炸风老师的企鹅,真是超圆满了。各位老师都特别给力,没有拖稿,最后一位老师也是踩线交稿,让我们能在计划时间内检查所有的发送设定和细节,活动顺利开始顺利结束,没发生一点意外(lof吞稿不算),这真的是给我最大的安慰了。

其实在准备期间,也是发生了一些意外,幸好平安度过。好在有风老师在撑着场子,跟吃了定心丸一样。我在后面打杂,基本只要打打酱油就完事了~跟着大佬,干活轻松~

从漫画连载开始算起,今年已经是第20年了。从我真正开始嗑TF,开始写文算起,也即将步入第十个年头。我不算是一个非常狂热的粉丝,大概是佛系粉,不管是什么cp,都没有说特别长情的。唯有TF,是我断断续续嗑了十年以上的cp了。未来是不是会依然继续,我说不准。但我想,此时此刻我还在,我cp也还在,还有这么多的姑娘们一直都在,这就行了。

最后,还是要感谢各位姑娘的支持,感谢老师们的产出。作为主催,我只是一个组织者。要知道,这一次活动,TF和大家,才是舞台的主角。

愿我们再次相遇。


十里 2019.11.5


2.


现在是晚上九点,不多不少凑了个整。

刚才李老师说她后记写完了,我才突然想起来还有后记这件事。

联文最开始其实只是随口一提,我也没怎么过脑子,就说可以啊,当时定下来做只是一瞬间的事,然后各自去找了喜欢的老师们,最终呈现了这么一个活动,感觉还不错,是吧?

匿名这个很好玩的点是馄饨老师之前跟我提起过,说可以子帐号拉成员,觉得很好玩,就用在了联文上,想想看这样不仅麻烦了各位老师,也麻烦了猜题的小天使们,稍微有点不好意思。

联文活动最开始其实是最琐碎的,24h内联系完所有老师后,我们开始拉各位老师进主页,写宣传前言,制定活动内容和猜题方式,整理名单和奖品,在整个过程中,不只是我们在忙,还有我群提供的支援,非常感谢。谢谢琳老师帮忙!您辛苦了!

虽然每一点设计细节都经过两人多次核算,但还是会有疏漏,幸好老师们都在规定时间内交了稿,给了我们充足的时间确认纠错,没有咕真的太好了!

后期我们都忙起来了,李老师有一天加班到很晚,我以为她都睡了,想着第二天再确认一些细节,结果当天深夜她突然敲我,说你看看。行动力超强,请赞美她。

网王连载的二十周年,这个时间非常奇妙,很圆满,我很喜欢。我入坑时和他们年龄相仿,不知不觉间已经被时间带到了他们前面很远。我去年回坑,因为喜欢他们,慢慢的开始写一些东西,因此收到了很多的善意和爱,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这次活动,正如里总所说,我们只不过是组织者,是将大家引到夜里,去看天上闪耀的星星。手冢国光,不二周助,还有所有喜欢着他们的人,才是这场活动的最佳主演。

整个活动里,我最喜欢自己写下的这句话

二十年春秋,感谢相遇。


风独想 2019.11.5



评论(1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019塚不二1029日24H联动竞猜活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