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联动/19:00】不懂就问,《一周生活》命犯哪路神仙?

- 原作世界观,娱乐圈背景

- 双向暗恋

- 二十年春秋,感谢相遇

 

首页>>>网友交流区

>>>理讨,这期《一周生活》能否成功录制,打破诅咒传闻

>>>理讨,这季《一周生活》谁是素人天花板

>>>听说这期某节目的大明星要公开出柜了

>>>点草某素人,麦麸原地爆炸

>>>XX的cp大热,是否证明古早口味才是麦麸主流

>>>不懂就问,替补素人和前素人什么关系

>>>人人都在嗑主流,而你在嗑邪教

>>>我同时思考十件事,最重要的一件事爱你,cp第一楼

 

>>>不懂就问,《一周生活》命犯哪路神仙?

如题,虽然一周是周末收视之王,但是嘉宾幺蛾子也太多了吧,比如那个谁,那个谁谁谁,中间还一度停播,从素人联合录制到全明星,又搞回之前的素人回归了

结果素人连换三个,我真的无语

还好有手冢国光撑着,要不然整季垮掉

 

1L

综艺之王,凭什么,凭被诅咒的嘉宾们吗

2L

别搞笑了,大明星开始几期的死人脸,有谁会为了他看,都是为了其他人,奉劝某些粉丝,不要太自以为是,体育明星跨界演了部电影碰巧火了,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3L

这楼挑的也太明显了吧,管理员不出来管管?

4L

一口一个大明星,生怕别人看不出来自己是个黑,好笑

5L

粉黑永远来的比我快,我认输

顺便回楼上,管个屁,现在大家都在等直播,哪有人刷论坛

6L

比如我,别的不提,我每周的快乐就是等直播,搓手手等待

7L

回1L,与其说被诅咒了,不如说被综艺之神眷顾了

国内已经很久没有综艺收视率这么高了吧

8L

收视率高有什么用,第一期嘉宾被爆地下恋爱直接下车,飞行嘉宾录到一半突发高烧晕倒,第二期素人嘉宾因为出轨被女友扇下温泉,第五期常驻嘉宾怀孕立刻回家养胎……第六期替补的素人一上车,cp炒得腥风血雨,大明星粉丝骂到热搜榜爆炸,真实怜爱了,啧啧啧啧

9L

我哥哥因为吃鱼被鱼刺卡到医院去至今还是我心里的痛……

10L

可是效果很好啊,本路人看的很爽,无论是第一期小爱豆要录制入水视频被后颈吻痕翻车还是衣柜里灵异出现的女士短裙,都很有说头,我还记得论坛里撕了好几页女装癖和恋爱哪个更偶像失格

11L

讲真,女装癖我觉得是偶像升格,尤其是对男爱豆来说(重音

12L

一个没看过节目的路人目瞪口呆

但是讲道理,手冢也没做什么吧,人家打网球时候大满贯,退役了被当导演的好友找去当了一次演员,录完这期节目后就回去当网球教练了,有什么可黑的,我真是不理解

13L

贱呗

14L

说起名场面,1代素人嘉宾被女友一巴掌翻下温泉这个场面至今还在我脑内盘旋

15L

素人和素人之间的差距也比人和狗的差距还大……

16L

2代3代素人都是天花板级别的美貌了我觉得

2代素人真的貌美,神仙下凡的美貌,谁知道录了一期就下车谈恋爱去了,果然,美人单身都是玩玩而已,只有我是认真的

17L

其实我比较吃3代素人这款诶,很温柔,双商又高,直接把剩下的录制从最开始的三俗局面拉回到之前几季的温情核心,我好喜欢他啊

18L

说的也是,之前热闹归热闹,却总让人觉得没有这个节目应有的那种散漫的生活感了,更像是剧本一样,我还以为换导演了,差点放弃

19L

说剧本的有没有脑子?之前几期的嘉宾们断腿的断腿,高烧的高烧,这是剧本我就问了,宁有心吗?

20L

对,所以第六期替补的3代素人敲开门,带着笑说“中午好”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漂亮哥哥快跑!!!不要留在这里!!太恐怖了!!!

21L

说到这,我发现还是大明星命硬,几期录制下来,硬是毫发无损,真相只有一个,他——才是幕后黑手!

22L

为什么总叫人家3代,不二周助这名字不好听吗

23L

害妹妹你不懂,世事险恶,你在一个楼里同时提到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三分钟之内cp粉毒唯和黑子必定撕到你妈都不认识你

24L

你们都在撕逼,只有人间小可爱我在沉迷漂亮哥哥的美貌

营业又怎样,我乐意看

25L

「呲牙笑」人家朋友一起上个节目,张口营业闭口cp,恶臭腐女给�滚

26L

不比较,手冢独自美丽

27L

喔唷,朋友,行行行,朋友

28L

我笑死,朋友,穿一条内裤的那种?

就不二刚来那期都没人信他们是普通朋友

29L

我作证!我还记得当时都在讨论谁做午餐,不二敲门进来的时候,手冢满脸惊讶都挡不住,谁知道不二和大家挨个打完招呼,伸出手,带着笑说“初次见面,请多指教。”的那个语气,我的天

30L

对对对,还有手冢当时有点无奈又带着点随你的劲,也伸出手说“请多指教,不二。”的时候,我疯狂尖叫,他在笑吧!他绝对在笑吧!!!

31L

打扰了,只有我当时完全没看出来吗

我当时!!真的只在看小哥哥手腕上戴着的那圈棕色的皮革手绳!!!拴着一块金色不规则金属块的那个!!我问遍代购都不知道是什么牌子,我死了

32L

其实我觉得开始他们伪装的还挺好的诶,不二客客气气的说我是新人,那中午我来做饭吧,就很陌生人的感觉,手冢也很自然,说你远道而来辛苦了,我来做饭,当作欢迎你

谁知道,是假的!都是假的!!我以为手冢也就客气客气!!结果!亲自下厨做了大餐!!!隔壁的孩子都馋哭了!!

33L

说到这我忍不住要说,手冢国光,呵,平时做饭少油少盐少糖,不二一来接着就把人喜欢的安排上了,我看同桌的孩子们吃的都热泪盈眶了

34L

孩子们是真的惨,之前的固定嘉宾基本都出事了,也就一个老演员和手冢还撑着,小朋友们替补上车,生活技能基本为零,吃手冢做的饭吃到生无可恋还不敢提,看到手冢那张脸不哆嗦就算了,硬着头皮吃清淡养生餐

35L

自己不会做饭,吃别人的哪有脸废话我请问

36L

现在想想,当天晚上的大扫除就已经暴露很多了啊,他们两个太默契了,尤其是拖地那块,两人一人一边拖,在没看对方的情况下两块区域完美的被分割打扫了,都没撞到,治愈强迫症从他们做起

37L

然而我和朋友当初都是小聋瞎,我还记得第二天早上拍到他们在阳台倚着窗台聊天,小孩哇了一声,一脸惊讶,什么“你们熟的真快啊”,不二特别淡定的信口胡扯,“当然了,我们一见如故”

38L

结果节目播出当天就被人曝光说他们是国中同学,一个网球部的,当初还是全国冠军

39L

我记得当时还有人猜测他们关系一般来着,结果——

40L

被疯狂打脸

合照的时候基本都站在一起,据同学说如果需要手冢的照片,就去找不二要,多种选择应有尽有,不二还经常借手冢的字典,我就奇了怪了,你们两个班级这么远,有必要吗?

后来我明白了,这就是爱情

不用大家动手,我自己来

41L

在了解他们国中是很好的朋友之前,节目里不二cue手冢笑的那次,我真的目瞪口呆到失声

42L

是的!!!他们是真的!!!

我给他们锁了!!钥匙掰碎扔下水道了!

43L

手冢国光这个男人,真的好过分

44L

一个没看过这个综艺的我可怜地冒出来求一个文字版

45L

我对那期的印象就是,不二的胆子太大了,在手冢冷脸的边缘反复横跳,我一度以为手冢会斥责他,结果手冢那期脾气太好了,就很温柔

46L

是这样的,那一期播到晚间吃饭,一个成员说起来不二总是在笑,看上去就觉得很温柔很好相处,不二很自然地笑了一下,说手冢也经常笑啊

47L

当时桌上的成员完全被震撼到了呢……

我弟弟的筷子掉的时候,我特别担心他被手冢暗杀掉……

48L

当时场面真的好好笑,筷子吓掉的,目瞪口呆的,都和向日葵一样慢慢的转头看手冢,手冢面无表情

49L

然后不二也跟着看向手冢,弯着眼睛,看上去像是在使坏

“是吧,手冢?”

50L

我还记得这个名场面,倒背如流可以说是

手冢就,很顺从的,不自觉的笑了一下,冷脸酷男笑起来,是真的杀我,我感觉我要醉倒在他眼睛里了

可惜,是个基佬(叹气

51L

不二志得意满地问大家,表情很愉快,“对吧?”

52L

原来那个震惊的表情包是出自这里,群脸震惊.jpg

53L

其实不谈cp的话,他们也很好啊

我还记得有一天小成员因为低血糖晕倒,送去医院的路上醒过来,看着不二陪着他,眼圈都红了,不二轻轻拍拍他的肩,说没关系,给他塞了糖,说是手冢给他拿的,小成员从后视镜里去看手冢,开车的手冢没有看他

再说一遍,我不吃他们cp啊,我就单纯觉得,手冢其实干了很多事情,但是因为不说就没人知道,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觉得不二来了之后手冢的存在感变高了,因为他会用很平常的语气说出手冢都做了什么,如果他不说,还是会被大家忽略掉手冢的付出,所以我觉得真的很好

54L

我赞同的同时,要说,他们两个是真的!

肆无忌惮秀恩爱我就问谁可以

55L

啊,我找到了那期的个人访谈部分

问: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节目

F:因为我朋友恋爱去了,我有点无聊

问:你在参加节目之前,知道手冢在吗

F:说不知道的话,大概节目组就要去我家查看一下我的网络了吧

问:那为什么最开始说出初次见面这种话呢?是因为太久没见生疏了吗

F:看着手冢一脸惊讶的样子,会觉得很有趣

问:你对手冢的印象有什么改变吗?

F:手冢小时候很可爱啊,现在也很可爱,所以没变化

文字版看不出来当时的气氛,我真的诚挚建议大家去看看视频,不管是不二在说手冢表情有趣还是性格可爱的时候,眼睛里都是很清亮很笃定的,他觉得他说得都是真的,所以当时的后期震惊的在画面上打了一排问号以示疑惑

56L

害,可能在人家面前,手冢真的是小甜甜呢

57L

……

58L

……虽然可以,但没必要,真没必要

59L

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何必呢朋友

60L

cp狗能不能滚出去?

61L

不爱看自己滚,跟爸爸怎么说话呢

62L

手冢的那个采访也很好玩啊我觉得,他一提到不二,就迷之话多

说为什么最开始主动请缨做饭,还特意给他看了当时他一言难尽的表情,我记得弹幕里都在说他内心里是不是很嫌弃不二,结果采访里,他真的十分耿直

“我怕不二做饭的话,其他成员也要退出节目了”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是真的!!我还记得!!他还说不二国中时做的什么,当时的部长吃完之后晕厥了!

64L

容我直言,你们手冢的菜单差异也太大了,不二来之前,清汤寡水无比健康,不二来之后,辣口有了就算了,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由不二吃炸鸡喝可乐

65L

别问,问就是,“他喜欢吃这个,少吃一点没事”

66L

手冢啧啧啧啧啧

67L

我不得不说,不二真的很会

“我就勉为其难满足寿星的愿望吧”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我觉得愿望可以更过分点,妈妈同意了

68L

是哦呵呵呵呵呵还晃了晃手腕,以我多年狗cp的经验,那个手链必有故事!!

69L

什么什么什么!!!我错过了什么???

我他妈只有一期没看,这是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我又与社会脱节了吗??

这是什么!!??

70L

……姐妹你家刚通网吗,这个很出圈啊,我首页一瞬间全是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71L

我证明,当时我首页不管是直是弯,都在疯狂鸡叫

我仿佛身在养鸡场

72L

我可以!我真的可以!三个人也可以!!!

72L

喂!!

73L

其实,我也可以……(小声

74L

来了,课代表来了!!是这样的,录制第二天是手冢生日,手冢大概是忘了,大家瞒着他给他准备生日蛋糕,他第一块蛋糕给了不二!寿星!你知不知道第一块蛋糕要给自己的啊寿星!!就在他切剩下的蛋糕时,不二蹑手蹑脚的端着蛋糕走近,要去拍手冢,结果被手冢发现,反应特别快的转身伸手去抢蛋糕,结果就在这时,不知道哪个工作人员往后靠的时候关掉了开关,关!!灯!!了!!干!!!!然后开灯的时候,两个人从地上爬起来,刚才抢蛋糕的时候两人都摔倒了,让人浮想联翩的摔倒嘻嘻嘻

75L

这个名称面因此有了名字,真相只有一个,就是——

76L

官方拉灯事件!!!

77L

冢不二是真的哦呵呵呵呵呵

78L

糖不要硬嗑行吗?当时是因为灯被关,房间里一片漆黑,他们又在抢蛋糕才会摔倒行吗?我真是服了,当时两位都摔的不轻,这还嗑的动呢

79L

我就纳闷哪来的这么多理中客

我嗑cp关你屁事?我追星还要看你脸色,我追个屁星追你得了

爸爸爱嗑什么嗑什么,不服滚蛋

80L

说真的,他两个当初摔得姿势很奇怪啊……

我和我基友分析了好久,截个图给大家看看

我:你有没有觉得,他俩摔的姿势很微妙啊

基友:我也觉得,正常的话手冢应该是正面朝下会去撑地,不二背部着地应该会用手肘撑一下,一片漆黑的情况很难看清,但是开灯的第一个瞬间,手冢的右手是垫在不二身下,左臂反而撑着不二,就很

我:不二也很奇怪……他当时是在抓着手冢的左手腕吧,他不先撑地,去抓人的手?

基友:如果撑地的话,为什么两个手落点不一样

基友:难道

基友:手冢两个手不一样长??

我:……喂!

我:说起来,我感觉,手冢那个姿势,像是伸手垫在不二身后免得他摔倒头啊

基友:等等,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

基友:所以他们是真的!!

81L

但是怎么解释不二抓着手冢的左手腕啊,很明显这不是本能动作吧

82L

……那个,手冢不是,左手臂有伤吗

万一,我是说万一没有说一定哦

不二第一反应,要是去保护手冢的手臂呢?

83L

……等会

84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85L

操这样也太好吃了吧,我想保护你,你想保护我

可以可以可以,这场婚事我同意了

86L

我最喜欢他们晚上在阳台看星星那里!!!!

手冢后知后觉,“你是为了给我过生日才来的这个节目?”

不二忍不住笑:这么想未免也太自大了吧,手冢

看到这我已经控制不住我的热血,结果!!!

手冢:我希望是

我日,我希望是,我死了,救不活了

87L

所以,出现了那句名言

“那就勉为其难,满足寿星的愿望吧”

88L

我虽然是唯,但我也要小声说一句,手冢很少笑得这么这么开心……

他职业生涯后期,因为拿冠军拿成习惯了,表情也没有这么丰富了

89L

两人那相视一笑嗑死我了

我还可以再嗑两百年!!!

90L

说起来,手冢真的很喜欢网球啊,退役后演了电影也很成功,明明可以继续靠脸吃饭,结果说只是来帮忙,录完这个综艺就要回去当教练了

啊——好可惜,我其实还很想看他演戏的

91L

是哦,他和不二独处的时候,经常聊彼此的职业吗,他一次都没提起过当明星演戏什么的,永远在说网球,他真的很喜欢小网球吧

92L

对啊,他聊起网球的那个眼神,和扒出来的国中时候的照片一样,眼睛亮亮的,和十年前那个少年根本没差

93L

对了,他们在温泉里那次,太绝了

小成员本来说要去泡温泉,节目组跟到入口本来就不跟了,结果小成员刚进去没多久就满脸通红的冲了出来,节目组立刻进去一拍,手冢和不二正一边靠着一个石头在聊天

仔细一听,在聊国中时候的比赛,还是网球

宁夜深人静时候,在温泉不聊点故事,聊网球?

94L

说起来这事我就想笑,小成员后来个人采访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他们两个聊天,下意识掉头就跑”

弹幕里全是那你脸红什么!

对啊你脸红什么!!我还以为你看到了什么限制级的东西!!

95L

他经纪人也很好玩,一脸担忧的冲上去问怎么回事,小成员小声说完了,经纪人一脸无语,“你好gay啊……”

96L

我都要怜爱弟弟了,人家哪里gay,gay的明明是那两个一脸快乐聊网球的家伙好吗!!

97L

那次还说到了手冢家放奖杯的阳光房,原来是不二帮忙找人设计的啊,我还记得之前录制手冢家时第一次拍到那间阳光房的震撼,他拿过的奖杯奖牌都被放在里面,我的狗眼

98L

他真的,这么大一个房间感觉都塞不下自己的奖杯奖牌……不愧是网球之光

99L

粉丝自我感动不觉得很好笑吗?不说别的,这节目第一期的时候你们手冢的阳光房已经拍到了,当时你们粉丝自己就在说怎么没有第一块奖牌 

来,解释一下,真心喜欢自己网球事业的,你们的网球之光,连第一份荣誉都不知道弄哪去了?还是说拿的奖太多,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奖牌就看不上了?

100L

职业生涯近十年,搬家无数次,遗失一块奖牌很十恶不赦吗?

人家拿奖牌当垫脚都不干你事,忘周知

101L

我怎么就去看了个花絮访谈出来就吵起来了

有什么可吵的,这贴子就很明显是个挑货发的,看我们一直聊cp歪话题了才一直没说话,现在借题发挥呢,有这个时间,不如去看看官方新发的花絮

不二周助,这个可恶的男人

把我的心都夺走了

102L

咦发花絮访谈了吗?我去看看

10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定要去看我我我我我

我呜呜呜呜呜呜

104L

姐妹!失心疯了吗姐妹!!发生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我网不好刷不出视频!!!救救孩子!!!

105L

害,就是一个之前征集问题的访谈了

我还以为什么,我给大家直播一下

第一个问题是,录制已经接近尾声了,大家到现在还不知道你的手链的品牌,方便和大家说一下吗?

不二愣了一下,笑了,很好好看呜呜呜呜

然后他很珍惜的摸了摸手链,说“这不是什么牌子,原来甚至不是一个手链,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人送我的礼物,是对他也很重要的东西,但是因为我的疏忽,不小心把它损坏了,后来姐姐说我需要转运,我就把其中的一部分带在了手上,当作转运珠,果然,幸运了很多呢”

106L

太幸福了吧我呜呜呜呜我的嫉妒之心,是谁送的!!!给爷滚出来!!!

我心都要化了

107L

转运珠是什么好东西,我记得之前不二确实高中和大学期间跟着科考团出去拍照,极端天气很多,但是自己一点事都没有

原来在这里

108L

终于破案了,我说那个手链造型怎么这么别致,原来是改造的啊

大特写一打果然能看出是什么东西的一部分呢

我也想要转运珠了

109L

虽然我也很想要,但是……诶,你们没人觉得这快东西很眼熟吗

110L

哈?眼熟?这玩意活像别车碾过,能看出什么来

111L

其实我也觉得有点眼熟……

是哪里……

112L

我把特别截图放大了十倍,你们看角落里,这个标是不是很眼熟

113L

打扰了,没觉得

114L

我倒是觉得眼熟,可我想不起来

我从哪见过呢…………

115L

!!!!!!!我他妈!!!找到了!!!!

我突然想起来,这个图案我从手冢那里看到过,于是我拖回到第一期,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

手冢的阳光房里!!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奖杯!!上面的图案!!!

就是它!!!

116L

虽然我不看网球,但是我记得那个比赛的标是花大价钱找人设计的,寓意雄鹰起飞,我们上课的时候还提到过它

不过,他们出过纪念品吗?

好奇怪啊……一个网球比赛的主办方卖什么周边啊

117L

……不,不是周边

有那个图案的,只有奖杯和奖牌啊,再就是缎带什么的布艺品,因为图案比简单,为了醒目,金属质地的都做了特殊工艺,很难做,所以,理论上,只有奖牌可以……

118L

……不会吧

119L

难道说……

120L

那个重要的人送的礼物……

121L

对重要的人也很重要的东西,和无故丢失的第一个奖牌

我仿佛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22L

我可不可以理解为,那是,手冢送出的,对自己很重要的,人生的第一块奖牌?

123L

我的天,我死了,我我我他们怎么我日,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天啊

124L

……………………

嗑死我了

125L

发现的不止我们,不二和手冢的评论推特下面都爆了,转运珠直接登上热搜榜

126L

手冢国光发推了!!!!

我想成为你的幸运。

????

127L

这和出柜有什么两样???啊???

最后一期节目结束就可以放飞自我了??手冢国光你清醒一点!!!

128L

现在所有人都在不二的主页等他回复

129L

fuck我好紧张,我结婚那天都没这么紧张

130L

我高考那天和今天差不多紧张

131L

我现在觉得和生孩子的时候心情一模一样……啊,好难熬

132L

发了!!发了!!

133L

操!!!推特崩了!!!他说了什么!!!

134L

我也想知道!!!!急死我了!!!!

135L

太大胆了……………………

136L

所以究竟是什么啊!!!

137L

不二:转运珠从来不是我的幸运,送的人才是。

138L

我,我……我还能说什么

139L

我死了

140L

2代素人转发了!!

幸村精市:恭喜,得偿所愿

他们两个果然认识吧!!

141L

迹部财团的少爷也转发了!!

迹部景吾:婚假批了

142L

我……为什么追个综艺还要这么受伤

143L

我也想知道,现在推特崩了,最后一期也播完了,这个帖子估计一会也不在了,我们现在干点什么……

144L

就,就祝他们,一生幸福吧

145L

我知道你们看不到,但是,手冢国光!!不二周助!!!你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永远相爱!!永远携手并进!!

我最喜欢你们了!!!!

146L

导演发推了,是照片!!!!

147L

我这就砸锅卖铁给你们出结婚的钱!!!!!!

148L

截图

两人手牵着手,看着对方的眼睛在笑,只留给镜头了背影和侧颜。

导演:未来加油。

 

END

评论(30)
热度(1237)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019塚不二1029日24H联动竞猜活动 | Powered by LOFTER